Yuan Tuo
文章29
标签27
分类12
升级 ChatGPT Plus 的一种成功实践

升级 ChatGPT Plus 的一种成功实践

TL;DR

总耗时约 2 小时,花费约 $2 梯子 + $2 注册 + $5 开卡 + $1 卡费 + $20 订阅 ~= 30 刀,成功升级 ChatGPT Plus,使用的是虚拟货币 + 虚拟信用卡的方式。

  1. 准备虚拟货币
  2. 准备虚拟信用卡
  3. 付款
  4. 完成

如果你没有虚拟货币账号,耗时至少 1 天(等待币安到账冷却时间)。如果你没有相关经验,耗时可能会更长。

Backgourd

自从今年 2 月份开始,我就已经开始注册使用 ChatGPT 了,但一直都是使用的免费的 GPT-3 或者 3.5。

考虑到自己有这方面的需求,所以还是准备升级到 Plus 来使用 GPT-4 来帮助进行一些文字上的推理总结,在十一月份我就加入了 GPT 的 waitlist,在今天早上六点收到了 OpenAI 的邮件,提示排队排到了,可以付钱了。

碰巧在前几天,校园网也支持了访问 ChatGPT,所以就决定今天来升级。

朋友圈截图

梯子

这里就不展开介绍了,使用 ChatGPT 要求使用非香港的节点,不了解的可以问问身边的同学。大概的开销是 10 元左右。

这里提示一点就是,如果你使用的小猫没有选择 “切换节点时自动断开连接” 那么尽管你选择了其他国家或地区的节点,之前的 TCP 连接可能还没有断开,连接的仍然是的之前的节点,需要重启小猫才可以成功切换。

账号注册

这里就不多赘述了,我是今年二月份跟着网上的教程注册的,最开始使用的是 Gmail,但是可能因为 IP 不干净,所以导致 Gmail 被的账号被封了;后面用 QQ 邮箱发现也可以成功注册。

因为 OpenAI 的限制,注册后需要使用海外的手机号验证,当时使用的网站是 sms-activate.org,找了个 +44 开头的手机号就成功注册了。最初这个网站是没有充值下限的,写文章时最低充值是 2 美元,手续费 0.03$ + 3%,算下来大概是 15 元人民币。

升级

首先就是加入 OpenAI 的 waitlist,这个是需要等待的,我是十一月份加入的,今天早上六点收到了邮件,提示可以付钱了。在 ChatGPT 左下角升级就 ok 了。

ChatGPT 的升级页面使用的是 Stripe 的支付服务,虽然标上了支持银联,但是实际测试时,还是会提示不支持。所以这里使用的方法是 虚拟货币 + 虚拟信用卡 支付。

准备虚拟货币

虚拟货币有很多交易平台,我这里使用的是 币安,为了防止洗钱,很多交易平台都需要实名认证 KYC (Know Your Customer),这里只需要如实提供信息并完成人脸认证就可以了。

KYC

KYC 审核需要一段时间,几小时到几天内就会通过,通过后就可以充值了。

这里的充值其实是购买虚拟货币,目标种类选择 USDT 也就是锚定美元的虚拟货币,右上角选择 CNY 也就是人民币,然后可以筛选需要的支付方式,有支付宝、微信、银行卡。

因为和你交易的其实是国内同样在使用这个平台的人,所以这个风险是需要自己承担的。当然平台也有一些保障,例如风控系统之类的,当然我们可以选择单数比较多成单率比较高的商户来进行交易。为了避免洗钱,有的商户会要求提供银行流水或者其他证明材料,这个就看自己的衡量了。

这里再提一嘴,没必要的需求,最好别把虚拟货币里的资金提到银行卡里,否则这样可能会被银行冻结。

我这没有使用币安的交易,而是直接收的别人转来的 USDT,所以这里就不展开了。

准备虚拟信用卡

这里使用的是 Dupay,这个网站是提供虚拟信用卡的,注册后充值 USDT,然后就可以申请虚拟信用卡。

风险提示

在网上可以看到很多人说这个网站是诈骗,大额的资金可能会被吞,建议大家用多少充值多少,不要存太多资金在里面。(也不要每次都用的一点都不剩,这样可能会导致风控冻结账户)

另外这个站点看上去是国人商家在运营,还是留个心眼吧。

充值

注册后就可以进行充值,选择钱包,充币,选择 USDT,然后主网选择 BEP20,这个主网充值速度比较快,手续费也还好是大概 2 元人民币左右。

然后就可以打开币安,选择资金,现货账户,选择 USDT,然后点击提币,选择区块链转账,输入 Dupay 的 USDT 地址,然后选择 BEP20,这里的 提现数量 = 到账数量 + 网络手续费,在交易时,一般是由支付方承担网络手续费,收款方一般只提供到账数量,这里注意不要弄错了。

点击提现之后,再次确认地址,网络,数量正确,因为如果填写错误,资金就找不回来了。

充值之后等待 5 分钟左右,就可以在 Dupay 上看到充值的 USDT 了。

充值

开卡
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亲爱的Dupay用户:

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,从11月22日起,Dupay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订阅卡,专为订阅各类服务而设计。此订阅卡的特点和费用如下所示:
-开卡费:5 USDT
-月费:1 USD
-卡片资金上限:500USD
-卡片有效期:2年
-卡片类型:Visa预付卡
-支持场景:支持Twitter、ChatGPT、OPENAI、AppStore美区、Google play美区等订阅场景(不支持支付宝、微信、美团等国内支付)
-注意事项:此订阅卡卡片资金上限为500USD,消费低于500USD后可继续充值。

我们期待您能够充分利用这项新服务,以更加便捷和高效的方式管理您的订阅。感谢您对Dupay的持续支持!

Dupay Teams
2023/11/22

这里选择订阅卡即可,开卡费最低,实测可以支持 ChatGPT 的订阅。

卡片信息

兑换

在 dupay 的钱包里选择实时兑换,将 USDT 兑换成美元,兑换的美元可以充值进卡片,然后就可以使用了。

付款

这一步是最关键的一步了,本人按照下面的方法成功支付了。

  1. 梯子选择美国全局的节点,这里的 IP 一定要干净,不要是很多人使用的,不然可能会被拒绝支付
  2. 打开浏览器的无痕模式
  3. 打开 ChatGPT 的升级页面,选择支付转跳到 stripe
  4. 填写卡号,有效期,CVV。这里有效期格式是 MM/YY,今年申请的卡有效期到 2025/12,所以填写的是 12/25,CVV 是三位数字,可以在 dupay 的首页找到
  5. 持卡人姓名,这里填写的是自己的名字,就是注册 dupay 时填写的名字,填写大写的英文
  6. 下一步需要填写地址,这一步需要填写美国的地址,否则可能会提示“您的银行卡被拒绝了”。首先查看 IP 属地: https://ipinfo.io/,然后将 IP abuse 中的 address 丢到 Google Map 中搜索,然后挑一个路边的点击一下,就可以看到地址了,然后将地址填写到 stripe 中就 ok 了。

完成

付款成功后,会收到 OpenAI 的邮件,提示升级成功,然后就可以在 ChatGPT 中使用了。之后每月的同一天会自动扣款,如果不想继续使用,可以在 ChatGPT 中取消订阅。如果多次余额不足导致扣款失败,可能会导致 dupay 的卡被冻结,需要联系客服解冻。

支付成功

本文作者:Yuan Tuo
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imwcr.cn/2023/12/12/upgrade-chatgpt-plus/
版权声明:本文采用 CC BY-NC-SA 3.0 CN 协议进行许可
×